信息学院与浑南一校教育集团“大手拉小手,一起来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10月27日,沈阳建筑大学联合浑南一校教育集团组织了“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争做伟大复兴有为新人”主题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及相关学生社团的大学生走上讲台,为小学生讲述抗美援朝故事,共同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沈阳建筑大学的大学生向小学生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重要战役及重要启示,生动地讲述了抗美援朝中邱少云、黄继光等战斗英雄的感人事迹。辽宁省华育大学生获得者沈阳建筑大学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刘润中,宣读了《学习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倡议书》,号召同学们学习志愿军战士保家卫国、无私奉献、舍生忘死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图强,努力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筑梦人。


[1] [2] [3] 下一页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