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根据信息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加强对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1016日,信息学院党委党政办实验中心党支部和电气自动化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展现了新中国成立后不同年代、身份和职业的普通中国人,身处祖国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影片用七个历史瞬间反映出新中国70年伟大发展历程,展现我们普通中国人和国家休戚与共、同心同向。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里,通过观看这样一部影片,认识到要发自内心的去爱这个国家,深切地认同我们的党和国家,并付诸行动,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尽一份力。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