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按照《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11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成员、BIM与计算技术研究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系(办、中心)主任、副主任赴“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皇寺路福安巷3号。是中国共产党192710月至19361月在东北地区的最高领导机构“中共满洲省委”的工作地。陈为人、刘少奇、陈潭秋等同志在此工作过。活动中,同志们带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足迹展,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刘少奇生平展区、刘少奇旧居等展馆。大家通过认真听取讲解和观看陈列实物,回顾我党在东北地区的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加强了对党员同志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的成立饱含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不懈努力,当前正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和当前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通过主题教育,每名党员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