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巡展”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院《“学悟百年党史 奋进信息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激发全院教师爱党之情,共享我党伟大荣光,4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师党员70余人参观了“伟大的征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文献巡展”。

本次展览展品为历史文献收藏家詹洪革先生个人藏品,内容以党报党刊和党史著作等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我党不断发展壮大、坚持与时俱进的光辉岁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认真观看每件展品,并不时交流观看感受。

此次参观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广大教师立足本职,教书育人的初心,提升了大家砥砺奋进,开创新局的决心。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