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工作管理,充分研讨和解决教学实际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近日,信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分管本科教学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及6个教学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新学期本科教学具体工作。各系、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围绕教育教学、工程认证、课程建设、教考分离、教研活动、毕业设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等实际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


会议重点针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申报一流课程、加强学风建设、坚持教研制度、回归教学本分、提高教学质量、遴选专业教师担任新生班主任及切实做好教书育人等工作作了充分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信息学院落实落细学校工作部署、扎实做好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