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举办“二十岁聆听党的二十大”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革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电气学院党委举办“二十岁聆听党的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比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征集文章50篇。同学们紧扣主题,以散文、诗歌等多种形式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深刻感悟,尽书青年一代的爱党爱国情怀。经评审,电气2201班阿合尔克·木黑亚提同学的《让爱传递》获得一等奖,电气2003李慧敏同学的《党的二十大,我的二十岁》等3篇作品获得二等奖,大赛还评选出三等奖4个和优秀奖5个。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表示,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牢记肩负责任使命,以昂扬的姿态、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