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中获得优秀奖

作者: 时间:2023-06-29 点击数: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中获得优秀奖


近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指委主办的第十届全国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联合毕业设计中,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9级学生再获佳绩,王佳艺、罗希元获得优秀毕业设计奖,侯静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联合毕业设计由苏州科技大学承办,汇集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共计21所院校的131名学生参赛。联合毕业设计由题目筛选、开题汇报、中期交流、最终答辩4个环节组成,面向全国开办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高校举办,设“优秀”毕业设计和“通过”毕业设计两个奖励等级。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全国联合毕业设计,旨在促进国内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师生的学习、交流和教学资源共享,对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联合毕业设计组织工作,制定了学院师生参加联合毕业设计的专项激励政策。在毕业设计过程中,师生定期研讨汇报,对项目的设计方案和设计图纸进行了设计、修改与完善,并借助学院校企联合培养实践平台,邀请学院产业导师给予规范化审图意见,高质量地完成了毕业设计任务。在最终答辩过程中,我校学生向评委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优异的实践设计能力,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本次联合毕业设计,进一步培养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显著提升了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的国内影响力,对持续提高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毕业设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