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党委党校举行2023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作者: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培养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1月22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党校举办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8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夏瑞武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从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学习目标、切实提高学习培训效果三个方面向积极分子同学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最好机会。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政治学习,更是人生道路上的重要一步。希望学员们主动对标党员标准,端正入党动机,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

电气学院党委组织员王瑾宣读了此次培训的考核细则,要求学员们遵守党校学习纪律,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不断提升完善自己。

开班式结束后,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乔立新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为题,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专题党课。他以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我党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和优秀人物事迹,并与大家探了如何探讨“如何践行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实践活动、主题讨论等方式开展,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历史等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探讨。培训完成将进行结业考试。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