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积极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

作者: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院长高治军结合“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调研题目,于23日下午到学院实验中心,就实验室教学管理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实验教学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了了工程教育认证专业新购置教学实验设备安置、安装及与原有教学实验设备匹配使用等问题。

党委书记李军结合“提升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力建设的调查研究”调研题目,召集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向党支部公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的调研题目,并就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力建设的调研工作提出了想法,和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

党委副书记蒋宏伟同志结合“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工作机制的探索与实践”调研题目,于25日中午在10号学生公寓111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班级学委座谈会,分别交流反馈了大三年级各专业学生的学习状况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6条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许景科同志结合“健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的调查研究”调研题目,于925日上午先后到“智能建筑无线宽带通信系统”实验室、建筑信息研究所和部分教授工作室,围绕如何做好专业学位研究生工程实践、学位论文开题与答辩等征求了意见,探讨了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的提升与考核,以及进一步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工程实践能力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组织委员、BIM与计算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天波同志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背景下高校计算机基础教育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调研题目,于25日中午在丙1-304组织教师和党员认真学习了工程认证的相关文件,结合我校实际开展了教学改革的研讨,以促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副院长孙亮亮同志针对“提升来华留学生教学培养质量的对策研究”调研题目,于25日上午面向信息学院国际留学生做了题为”如何在沈阳建筑大学生活与学习”的报告,分享了本专业留学生在华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以及毕业论文撰写、择业与考研技巧和方法。

副院长许可结合“面向一流本科建设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调研题目,于24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专业申请动员会,并和相关教师研究交流今年申请工作与往年的不同之处,以促进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