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了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党支部工作层面的顺利开展,924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丁1-205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工作培训,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结合《中共沈阳建筑大学委员会关于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方案》,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首先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主题教育要求高质量完成“两学一做”、“三会一课”规定内容;第二要按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第三要配合好学校、学院组织的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到各项具体工作中;第四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工作,让全院师生了解、支持、配合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