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开展“我为抗‘疫’做贡献,毕业生离校义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瑾 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返校复学和毕业离校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2020届毕业生工作顺利进行,毕业生返校期间,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我为抗‘疫’做贡献,毕业生离校义务奉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院教师党员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

学院50余名教师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深入到学生返校报到点和学生公寓,帮同学们准备防疫物资和防暑物品,办理毕业生离校所需的各项材料和手续,并与返校学生们亲切交流、解疑释惑,营造了温馨温暖的毕业氛围。四天来,先后发放毕业生纪念文化衫400余件,整理毕业生档案400余份,指导填写毕业生学位审批表等材料协助毕业生打包、转运和邮寄行李1000余件,教师党员与毕业生一起度过了一个充满爱与牵挂的毕业季,成为师生们永远的记忆。

此次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效缓解了学院管理人员不足的工作压力,切实保障了2020届毕业生各项管理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