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承办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毕业生倡廉洁宣誓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和廉洁自律意识,厚植理想信念和爱党情怀,引导毕业生党员走好职场第一步,530日上午,学校在10号学生公寓广场举办了第十三届廉洁自律教育“六个一”毕业生倡廉洁宣誓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利印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纪委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1班尚桐代表全校毕业生党员作表态发言,共述心声。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804班学生张安源领誓,现场同学感情真挚、情真意切。王利印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廉政书籍,表达了对毕业生进入社会、迈入职场的真挚祝愿和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未来在学业上、生活上都做到恪守廉洁,时刻保持一颗廉洁自律的心,走好未来的人生路。

王利印指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限制了学生的出行,但没有局限学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经过师生的齐心协力,坚决执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了平安校园,并在有限的空间里创造出无限的精彩活动。青年学生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经历过携手抗疫的学生们将满载知识与收获,奔赴人生新程。

王利印希望,青年学生都能带着青春和梦想继续前行,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碧海蓝天”,要始终铭记“博学善建、厚德大成”的校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知难而进、求真务实、自强不息”的建大精神;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不断提升敬业素养,把廉洁诚信作为自己的心灵家园;始终坚守一身正气,正确对待权力,谨慎社会交往,守住人生底线,在更广阔的天地间建功立业、报效祖国,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协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全面引导大学生能够埋头苦干、秉持正气、恪守底线,成为公平正直、廉洁严明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营造了校园廉政文化育人环境,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