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充分细致的准备并报请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124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班子在丁1-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宁先圣作为学校督导组组长,学生处副处长何林作为督导联络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石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军主持。

李军同志首先代表信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结合主题教育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报告个人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批评后由发言人作表态。

学校督导组组长宁先圣副书记对信息学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宁先圣指出:信息学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效果显著,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创造了条件。学院党委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到位,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信息学院党委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的相关后续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最后,李军同志代表信息学院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