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1015日中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10月份工作例会,推进党支部主题教育的开展。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包括第三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成情况,“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开展情况,明确了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清单。会议还结合第四季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主题教育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征求意见,向各党支部进行了布置。

会后,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信息学院党委加强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在每月的党支部书记月例会后安排进行集中培训学习,提高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