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风采——陈志列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陈志列,我校计算机84届毕业生。现任全国政协委员,深圳市工商联主席,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08年1月30日陈志列高票当选2007年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在获得此殊荣的同时,他还另外获得了“年度创新人物奖”,这成为“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八年以来连获两项殊荣的第一!陈志列带领研祥占据了中国特种计算机市场第一和全球市场前三的地位,是中国创造的典范。陈志列是学校杰出校友,现为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最高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全国政协信息特约委员,全国商联常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国家特种计算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一级法人代表,我校校友总会名誉会长。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