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课不停歇,科创不间断”线上计算机第二课堂ps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网课不停歇,科创不间断”

线上计算机第二课堂ps培训活动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停课不停学,科创不间断,信息学院学生会团委策划部携明日之星科技创新协会举办了以ps技能提升为主题的计算机第二课堂活动。ps作为平面设计的主要应用软件,小到图书封面,大到宣传海报,已经成为了大学生的必备技能,因此各班同学们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中,学院ps技术优秀的学生代表从ps概况及使用方法两个方面详细的向同学们讲解ps技术针对ps常用的工具和海报的制作等内容,对ps软件各个工具的操作及用法、制图的范例和效果、快捷键的使用、滤镜的使用、水印的去除等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使得学生对ps技术形成了全面的认识。

本次活动践行学院号召,通过ps技能的培训,激发了学院学生学习的热情,拓宽了学生的技能储备,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即使疫情当前,也不能阻止我们学习的脚步。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