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成功举办 “同心战‘疫’,陪伴最暖”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成功举办

“同心战‘疫’,陪伴最暖”活动

“天地之性,人为贵,人之行,莫大于孝。”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陪在父母身旁的时间越来越少,由于这次疫情的原因,让我们与父母之间有了更多相处的时间。为呼吁信息学子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给予父母更多的陪伴,珍惜当下时光,感恩父母,信息学院于2020421日开展“同心战‘疫’,陪伴最暖”活动。

本次活动积极倡导同学们,在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齐心抗击疫情的同时,感恩父母、陪伴父母。父母渐渐老去,他们更需要我们的关心和交流,子女每一次小小的举动,都会给他们带来幸福。此次疫情也提醒了我们要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父母陪我们长大,我们陪伴他们变老。信息学子在抗击疫情期间,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父母洗一次脚、送一杯暖心的茶、做一顿饭等这些点滴小事,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同学们将这些感动的美好瞬间以录视频或拍摄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也有些腼腆的同学平常不好意思直面父母去表达爱意,也借助这次活动,录下自己想对父母说的话,以这样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最后用一张与父母的合影记录这个美好而又温馨的时刻,用照片上父母的笑容提醒自己,陪伴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此次活动不仅提醒同学们要时刻做好防疫工作,更让同学们表达了在这次战“疫”中,所收获的满满感动,让同学们认识到陪伴父母的重要性,学会感恩父母,多做些力所能及的陪伴,理解父母的无言付出,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平日里那难以启齿的三个字——“我爱你”。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