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题目论证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环节工作,为了做实做细此项工作,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制作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题目登记表》,内容包括“开展调研的目的”、“采取调研的方式”和“预期的调研成果”等三部分。学院党委班子7人结合所负责工作,确定了各自的调查研究题目,填写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题目登记表》。

923日中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查研究题目进行了论证。并提出在调查研究中要注意以下几点:一是注意选题要准。选题不要绕弯子,要直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工作目标和师生的期待,找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或是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问题、核心问题、瓶颈问题。选题要对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五大核心任务”,对照学院党代会梳理出的六个方面的差距、近远期目标和工作任务开展。二要注意措施要实。调研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不要做秀。明确了调研题目,要针对问题制订有效的措施,开展有效的工作。措施要紧扣学校党代会确定的“七项重点工程”和“五项保障措施”。三是注意效果要好。通过调研解决我们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力争拿出真东西、取得真进展、得到真认可。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会议精神对调查研究题目进行了修改,学院党委审核汇总后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