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全院教师、Bim与计算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就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的动员。会议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精神和内容进行了解读,提出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有关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二是要加强领导,履行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根据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制订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推动落实。三是要把握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主题教育聚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统筹谋划,确保取得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结合起来,和学校“抓党建、强学科、铸特色、育新人、创一流”五大核心任务结合起来,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五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使全体党员受教育。领导干部之外的师生党员参加主题教育,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