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培训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培训会第一期成功举办

为保障信息学院学生工作有序展开,提高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效率,熟悉工作流程,促进共同进步。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于51日下午以线上会议形式,通过腾讯会议APP成功举办了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培训会第一期,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副部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办公室张安源介绍本期培训会主要内容。首先为各部门副部长讲解了签到考核规则,收到通知后的具体回复流程;通过主持人的细心讲述、考核表生动形象的展示,使各部门副部长更加明确了签到考核的重要性,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打下基础。最后各部门副部长将仍存在的问题向主持人提出并得到解答,也纷纷表明了各部门副部长将会共同为团委学生会努力贡献的决心与信心。

本期团委学生会职能培训会,为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考核制度打下了坚实基础,推动了今后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使学生工作向着标准化、规范化的方向进步,保障了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效率,进而督促各部门成员携手共进为信息学院长远发展共同努力。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