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热点,体悟时代精神”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两会精神学习感悟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2020,对于中国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疫情影响而延期的全国两会于521日拉开帷幕,从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到十三五圆满收官,从消除绝对贫困的千年梦想,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一个个特殊的时间坐标叠加,让2020的全国两会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新时代精神的践行者,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感悟中国自信与中国力量是我们形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历程中重要的一课。特此,信息学院举办聚焦两会热点,体悟时代精神学习感悟活动,信息学子以真情实感畅谈心得体会,用细腻文笔表达勇担时代使命的意志与决心。

特殊时期,瞩目两会,读懂中国发展与世界发展密不可分的联系,感知发展的机遇、合作的力量;特别的活动,感悟两会,认识青年未来与祖国未来荣辱与共的关系,我们更能坚定信念,把青春贡献给祖国,用热血和汗水筑起强国梦!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