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观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24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于乙1-201教室召开“学悟百年党史,奋进信息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观教育之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报告会。信息学院与BIM中心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宏伟宣读了《“学悟百年党史,奋进信息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书记李军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他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注意学习教育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做到统筹兼顾。院长高治军主持动员会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动员会后进行了“党史观教育之打赢脱贫攻坚战”专题报告会,邀请学校选派驻村扶贫干部乔立新结合自身扶贫经历,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中国农民阶级的历史地位和特殊贡献、党和国家开展脱贫攻坚情况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表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理论学习,更是一次党性教育,下一步将会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和干事创业精神,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