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宇鹏到信息学院开展为师生办实事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近日,副校长李宇鹏到信息学院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以国际化办学助力学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调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信息学院班子成员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介绍了实施ISEC项目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ISEC项目的课程设置、师资培训及教育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李宇鹏认真听取了信息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围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自评估重点工作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实施ISEC项目人才培养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现场办公,协调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予以支持和解决。她要求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以工程教育认证和ISEC项目实施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拓宽渠道、突出重点、提高层次,加大开放办学和国际交流合作力度,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大学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120All Rights Reserved. 沈阳建筑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